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欧洲车市或实现债务危机后首次增长

2014年12月02日 11:29:2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欧洲车市今年有可能迎来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的首次增长,但2015年的前景预期依然不太乐观,增长有可能停滞不前。

今年10月份,欧盟的新车销量达到107万辆,较2013年同期提升了6.5%,前十个月的销量则提升了6.1%至1,065万辆。行业分析专家表示,2015年车市会保持增长,但增长速度将处于较低水平。

IHS汽车分析师Carlos Da Silva表示,欧洲目前的销量虽然在增长,但增长速度较为缓慢,与2008年经济危机前的水平差不多,仍然不足以使车企达到积极的盈利水平。

Carlos Da Silva分析称欧洲车市目前仍然处于恢复状态,而且恢复处于非常脆弱的时期,还需要依靠政府的支持,并且比喻欧洲车市目前的情况“就好像病人虽然已经有所好转,但仍然不能停药。”

根据IHS的预计,2014年欧洲新车销量将会达到1,250万辆,较去年增长5.2%;但这一数据仍然比过去十年中的巅峰销量少了300万辆。未来几年中需求虽然会继续增长,但是到2020年也只能达到1,430万辆左右,而这仍然比巅峰销量低100多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