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日产召回47万辆漏油隐患车 涉中国市场

2014年12月10日 09:21:2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据路透社消息,12月9日,日产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470,000辆SUV和轿车,原因是这些车辆可能出现漏油故障。

按照日产递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本次召回涉及2012至2015款车。上述车辆均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所配备的油压传感器在生产过程中拧紧不足,可能在高温和震动条件下导致漏油,增大失火风险。

在召回的车辆中,233,000辆在日本本土,143,000辆在北美,22,500辆在欧洲,而71,500辆在中东、中国、拉丁 美洲、非洲和其他市场。

日产发言人称,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故障导致车祸或伤亡的报告。

美国市场召回的车型包括2012至2014款日产Juke小型SUV、2012至2013款英菲尼迪M56、英菲尼迪QX56、2014至2015款英菲尼迪Q70和QX80。在其他市场召回的车型还有日产Serena、奇骏骐达、Pulsar和Patrol。

日产从今年11月末开始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在必要时更换燃油传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