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董扬:骂插电式混动不充电是无能

2014年12月10日 16:0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12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北京举行月度发布会,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接受了凤凰汽车的提问,在回应目前有报道称上海消费者使用比亚迪只用油不用电时,董扬认为“一味指责消费者并不可取,是无能的表现,政府应该加大充电桩建设的力度。”

电动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补充说道,“纯电动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目标,也是未来的技术路线,据我们调查,只要是有充电桩的地方,90%是在使用状态。”他同时表示,比亚迪秦具备59项专利、19项国际专利,是中国目前最好的新能源汽车,也是中国在世界上最独特的新能源车型,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发布会上,董扬还谈到了汽车产能过剩的问题,他认为目前很多合资企业产能不足,而自主企业却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行业发展不均的现象严重。目前,经销商遇到生存危机,库存高企,甚至宝马的经销商还出现逼宫的现象,董扬提醒这值得行业警惕。

日前,华为、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纷纷与汽车企业展开战略合作,乐视甚至计划制造汽车,董扬坦言“放几条鲶鱼对于行业发展有积极意义”,认为互联网公司不会颠覆汽车业,并表示发改委放开电动车资质时,征求了中汽协的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