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深圳官微:太突然 我们都懵了

2014年12月29日 18:53:18
分享到:

深圳于12月29日下午18时起实施汽车限购,有效期暂定5年。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

中国之声微博截图

29日下午5点左右,各微信群里开始流传,“深圳下午6点要宣布限购"?

记者熟悉的一名深圳官微的工作人员说,“太突然了,连我们都懵了。”随后他开始向深圳市交委求证,然后在微信群内发布,“基本核实”。

同时,有媒体今天下午4点30分收到一则深圳市的采访通知,称定于下午5点40分举行市政府城市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而参加发布会的是深圳市交委和交警局相关负责人,据此猜测或将公布深圳限购消息。

尽管近几年每年一度市长答记者问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长许勤都会被问到“深圳是否会限牌”,他的回答几乎都是深圳主要通过利用设施供应、经济杠杆、出行管理和宣传倡导等综合手段,引导车辆合理使用,并“没有限购计划”。但如果限购消息一旦被证实,可预想又将引起极大争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