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任思明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2015年01月13日 11:5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官方获悉,自2015年1月1日起,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将接替薄石,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与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一起,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营销工作。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返回德国,任奥迪公司副总裁负责欧洲销售事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

任思明出生于德国的于柏林根,现年57岁,拥有极为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任思明于1994年加盟奥迪公司,最初负责中央零售市场部的拓展和领导工作;从2004年起,担任奥迪中央市场部总监;2009年,担任奥迪德国销售总监;自2013年2月1日起,任思明开始负责奥迪品牌除德国以外的欧洲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工作。来中国工作前,任奥迪公司副总裁负责欧洲销售事务。

薄石自2010年9月起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任职的4年间,他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团队在品牌建设和市场销售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使奥迪品牌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保持了强有力的增长态势。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从22万辆大幅增至目前超过50万辆的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