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腾势-腾势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云飞调任比戴销售副总裁 接替林密

2015年01月23日 16:0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今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通过其个人微信宣布担任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职。李云飞未来将主管腾势品牌汽车的市场销售与渠道售后等相关业务。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连线李云飞本人获悉,李云飞在比亚迪的工作已经完成交接,现在已经在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全新工作。同时,原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密现已经离职去美国学习。

以下是,李云飞个人发布的职位变更信息:

我已于近日正式履职腾势电动车销售市场部。腾势品牌是比亚迪与奔驰历时四年合资合作而来,整合了比亚迪的电池、电机技术和德国奔驰的造车工艺及品质。腾势,中国最好的电动车!感谢关注!原先在BYD的相关工作:展会业务移交给汪青峰先生,公关业务移交给杜国忠先生,请多支持他们!感谢大家!

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分管市场销售与渠道售后等相关业务是有中方(比亚迪)和德方(戴姆勒)各自出一人协同管理。林密走后,李云飞将与德方Ronald Koning(中文名:孔健)双方共同完成市场销与售后服务相关工作。

据了解,原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密已于北京车展结束后不久便离开前往美国学习。此后,比亚迪一直在寻觅合适人员,最终确认为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担任。“李云飞作为比亚迪的代表,将会给腾势品牌带来新的希望。”

据比亚迪戴姆勒内部人士透露,尽管两位领导负责的领域相同,但李云飞对于新能源汽车政策、渠道建设、充电设施十分熟悉,未来工作将主要在这一领域,而孔健对品牌建设和营销方面相对熟悉。“双方职位相同,没有具体分工,只是在工作方面有所侧重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