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将敢爱进行到底 英菲尼迪加速“破百”

2015年02月02日 10:5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凤凰汽车评论 举办万人盛典,推出“敢.爱”品牌概念;首次迈入3万辆俱乐部;合资国产落地。2014年对于东风英菲尼迪而言收获满满,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

这一年中,豪华车市场经历深刻的变化,反垄断调查、经销商“造反”,多事之秋背后,东风英菲尼迪同样面临巨大挑战。

2015年怎么走?如何走?

1月30日,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给出了答案,“深化“敢.爱”概念落地,将敢爱进行到底,加速产品导入,推两款新车型,经销商数量破百,实现共赢。”

突破年

2014年,英菲尼迪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达30,046台,同比增长76%,市场占有率翻番至年底的2%,特别是在一线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增长显著。

据戴雷介绍,11月,北、上、广三座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4.8%,同时,英菲尼迪在部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占有率也大幅高于其全国平均水平,如常州、嘉兴、东莞三座城市9至11月三个月的平均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了4.4%、4.2%和3.8%。

销量激增背后,英菲尼迪深化“敢.爱”品牌功不可没。这一年里,英菲尼迪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年初举办万人盛典,推出了“敢.爱”品牌概念,并通过赞助《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蔡国强《九级浪》艺术展以及联合出品《极速前进》等一系列创新的情感与体验营销活动,全面启动“敢.爱”品牌概念的传播。

新的一年,英菲尼迪将将敢爱进行到底,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让消费者在品牌、产品、网络、服务等各个环节体验到英菲尼迪独特的“敢.爱”。

家族阵营

2015年英菲尼迪将推出两款重点车型:全新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和Q70L。作为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车型,全新长轴距英菲尼迪QX50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2015年,我们将牢牢把握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个性化、多样化带来的新机遇,在运动豪华轿车、运动豪华SUV及中级豪华商务轿车三个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发力,加速推出新产品。

“英菲尼迪在华本土化就是英菲尼迪的全球化”,戴雷表示,目前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已正式运营,未来该设计中心将承担起英菲尼迪全球产品设计重任,“北京设计中心会参与到英菲尼迪全新产品前期设计的重要环节,并不是只针对小改款车型。”

加速破百

去年,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新增19家,达到85家。2015年,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将再增25至30家经销商店,实现破百。戴雷表示,在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的同时,通过建立更加灵活的小型4S店D Type向三至四线城市进一步下沉。

此外,继全新建店标准IRED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 Enhancement去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之后,英菲尼迪今年将对现有经销商进行设施标准升级,改善零售环境,提升客户体验。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英菲尼迪将通过积极沟通、商务政策制订、新业务拓展等多种手段,帮助经销商提升经营实力,实现共赢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