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交管发布节前最堵日 小年及周末两天

2015年02月11日 11:25:23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 作者:钱卫华

交管部门发布交通提示称,今天是农历小年,市民聚会活动将明显增多,本周六恰和情人节重叠,周日为工作日且不受限行尾号影响,北京市城区车流量会相对集中,因此这3天将是节前最堵日。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节前聚会、购物增多,热点路段除了车多行驶缓慢外,停车紧张情况也会出现,建议大家理性选择交通出行方式,选择路线也要避开车多区域。

另外,春节期间,北京市高速路仍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时间为2月18日(大年三十)零点至2月24日(初六)24时。交管部门预计,今年短途自驾出游特别是郊区滑雪游、温泉游仍是很多市民的首选。因此,高速路出京高峰将会出现在2月18日(大年三十)、2月20日(初二)、2月21日(初三),返京高峰则会出现在2月23日(初五)和2月24日(初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