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国兵装集团控股重庆汽车金融公司

2015年02月12日 10:29:21
分享到: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张珺

2月11日,中国兵装集团向重庆汽车金融公司增资入股,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兵装集团总经理徐留平出席活动。

据介绍,重庆汽车金融公司拥有目前西部唯一由银监会批准的汽车金融牌照。增资入股后,重庆汽车金融公司的注册资本金由5亿增至25亿元,公司资本实力得到进一步壮大的同时,还将促进该公司业务量以每年新增100亿元以上的规模发展,实现了产业优势和金融牌照资源的强强联合。

翁杰明指出,汽车金融既连通汽车品牌企业、生产企业,又连通销售企业、消费市场,是汽车产业链中最具活力最富价值的重要环节。此次增资入股有利于重庆汽车金融公司依托兵装集团旗下长安汽车的品牌和销售渠道等优势资源,迅速做大做强;有利于兵装集团进一步延伸汽车产业链;有利于央企与地方国企的混合发展,促进股权多样化,调动各方积极性;有利于我市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完善金融服务种类,推动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徐留平指出,此次增资入股,是兵装集团与重庆市开展央地合作的又一重要硕果,希望重庆汽车金融公司抢抓机遇,快速发展,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一流的汽车金融企业,主动融入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带动汽车金融产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