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经两个月曲折攀升 比亚迪H股收复失地

2015年02月25日 09:39:35
分享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2月23日,在香港上市的比亚迪股份涨3.42%至每股34.75港。24日收盘,比亚迪股份当日微涨0.43%至每股34.90港元。这意味着,经过两个多月曲折的攀升,该股几乎收复了去年12月中旬暴跌行情的全部失地。

自本月初至18日收盘时,比亚迪股份已累计上扬18.5%;春节假日后,该股涨势动力犹存,终于接近了2014年12月17日收盘水平。数据显示,2014年12月18日,受到资金恐慌性抛售影响,比亚迪股份单日跌幅超过28%。

分析人士指出,国家科技部于16日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实施方案》是比亚迪股份的反弹动力来源。根据该方案,科技部计划在现有技术基础之上,到2020年建立起完善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科技体系和产业链,为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500万辆提供技术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