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武汉4S汽车销售散布限购谣言被拘10日

2015年03月02日 09:55:15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国栋

据新华社电武汉一汽车4S店销售员为销售业绩,向客户编造即将限购的谣言,在社会中造成不良影响。2月28日,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透露,这名销售员27日晚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据武汉洪山警方介绍,这名销售员向客户称,据他的车管所朋友说,武汉将于3月6日起正式限购,如有购车意向,尽快准备全款提车。

另外,网络上也出现了“武汉市将于3月6日出台汽车限购政策”的消息。有人发帖称,目前各4S店正在积极备货,迎接即将到来的“限购令”,并附上武汉一些4S店发布的限购信息。

27日晚,武汉洪山警方联合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查到发布谣言者江某。据江某交代,他为了刺激客户,提高销售业绩,27日下午3时,在微信圈里编发限购谣言。

武汉市政府相关部门透露,目前武汉暂无机动车辆限购计划。

专家认为,汽车限购是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为确保行政决策合理、公开,《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要求,政府要把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确定为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