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斯巴鲁借"31座森林星之旅"提升公益影响

2015年04月03日 19:4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了品牌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副总经理曹学军分别致辞,并宣布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阐述以“安全”为基础创启“远行”理念的品牌内涵

从55年前品牌诞生之初,斯巴鲁出色的安全性能为业界称赞,通过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创新来打造车辆的顶级安全性能。以主、被动等多个方面的安全设计相结合,打造的车辆综合安全性通过旗下车型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等世界级汽车安全测试中所赢得的一系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得以证明。斯巴鲁汽车,用独特技术支撑的顶级安全性能把安心与愉悦的操控体验传递给每一位驾驶者。

据了解,斯巴鲁在本次活动中启动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将延续前两季的远行素,继续以依托31个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所建立的远行平台为基础,带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环保公益活动,并向全社会更为广泛地宣传自然生态保护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