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新零件中心落户上海 售后效率增20%

2015年04月10日 09:0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9日,宝马上海新零件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宝马集团在亚洲最大的零件配送中心,新物流管理体系使其运营效率最高提升20%。除满足宝马东区经销商的需求之外,新配送中心还可处理来自全国范围内经销商的紧急订单需求,并能实现隔夜送达,即在24小时内完成供货。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易博翰先生表示:“上海新零件配送中心将有效提升宝马售后服务的能力和效率,节省经销商订货和收货时间,从而节省客户的时间成本。”

新零件配送中心位于上海临港地区,规划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为中国市场的宝马授权经销商提供包括BMW汽车及摩托车配件、BMW附件和BMW Lifestyle产品等。

上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地区,在政府支持、人才资源和物流交通等方面具备诸多优势。新零件配送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促进宝马在中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发展。

新零件配送中心遵循宝马全球统一标准和国际领先的物流技术,采用单层库房,层高经过特别设计,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国际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和宝马集团全球联动的高效物流体系成为新中心运营效率的有力保证。

据悉,宝马集团在中国拥有四大零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北京、佛山和成都。2014年数据资料显示,四大配送中心处理经销商订单数量超过500万,其中逾四成由上海配送中心完成。此外,为了满足东北地区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宝马在中国的第五家零件配送中心将落户沈阳。目前该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投入使用。

作为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汽车企业,宝马在豪华车品牌中率先推出了一系列品牌服务,如“预约快修通道”、“悦享”保养套餐、季节关怀及保修到期免费检测等。

近年来,宝马不断完善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发展、以实现公司与合作伙伴的持续发展。今年,宝马将进一步加强售后品牌定位,旨在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豪华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