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通用五年规划:2020年销量270万辆

2015年04月15日 09:32:54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上海通用本周二宣布,公司将在4月19日车展前夕公布未来五年战略规划。按照规划,到2020年,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百公里油耗将降到5升以下。

4月19日,通用总部三位副总裁以上级别的高层将抵达上海见证新战略的发布。这是通用继宣布破产保护后,首次从总部派出如此高规格的管理团队到华助阵。据上海通用高层透露,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将包括新能源、互联网以及下游业务等三个部分。新能源方面,2017年将引入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的增程式车型;2018年,泛亚和通用联合研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面世。下游业务包括做精准大数据系统,提高二手车、保险等业务的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与此同时,公司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整车和互联网的结合。

此外,上海通用高层还透露了2020年的销量数据和燃油消耗目标。未来五年,上海通用的销量目标将从今年的190万辆增至2020年的270万,市场占有率达到10%。新车型方面,凯迪拉克SRX将在明年国产,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CT6也在明年初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