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有一部车始终藏在你心里

2015年04月17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都说人生要有两次冲动,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一部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车。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沈佳怡,无论时光如何流逝,她永远都是你的不老女神。

多年以后,当汽车已成为最受依赖的交通工具,失去“奢侈品”的光辉,你坐在整洁的车内,没有喧嚣,只听见发动机高亢的声线,梦想是否在一次次的提速中,被风席卷而去。

永远不会,有一部车始终藏在你心里,它就像是芝加哥公牛队的灵魂乔丹一样。退役了,但“23”这个号码,却永远封存,只属于他。

也许梦想触手可及,也许一辈子遥不可及,但它始终就在那里!

不论贫穷、富有,还是曾经拥有,在这里,凤凰汽车会唤起你内心的梦想之车。

人选择不了出生和死亡,但可以去追寻每一次的不期而遇,每一次的怦然心动。

趁年轻干几件疯狂的事。干几件,即便是满头白发时,想起来也会热泪盈眶的事。

当你从年幼的孩童,一点点让岁月催老,直到拄着拐杖,还能喊出It is my dream car时,岁月在你脸上留下的是幸福的痕迹。

电影《半生缘》里曾说: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上海车展来了,我们为您带来了一部梦想大片。

有一部车始终藏在你心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