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赞助世乒赛 体育营销开了一个好头

2015年05月04日 09:2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世乒赛决赛结束后,几位观众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迅速离开赛场,而是停留在位于赛场旁边的观致汽车展台边驻足停留。“这是什么车?” “样子看着还不错。”

作为观致汽车为数不多的营销赞助,由观致汽车冠名赞助的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颁奖环节中,代表观致汽车出场的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孙晓东与其他乒协领导共同为运动健儿颁发奖牌。

今年是世乒赛第5次落户中国,观致汽车于2013年底正式冠名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为组委会提供官方指定用车的同时,观致汽车也于赛前、赛中,举办了一系活动,助力该项赛事以及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选择赞助国球,观致有两个出发点。其一,自然是“必胜”。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中国运动健一直称雄世界乒坛。其二,乒乓球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大有全民皆乒、老少皆宜的群众基础。

根据艾瑞提供数据显示,一般来讲花二千万会提升车企或相关企业1%的知名度, 体育营销和车企是一个高度贴合,而且会有非常明显效果的一个投放行为。

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公司,观致汽车自成立以来虽然以品质作为根本,但销量惨淡也是不争的现实。数据显示,2014年,观致3的三厢版和两厢版包括都市SUV三款车型共计销售6867辆车。

自今年2月,观致汽车进行人事调整,墨斐与孙晓东这两位曾经在通用的同事共同肩负起观致汽车的销量困境。“现在就要解决销量问题,我们要对品牌重新定位,给观致重新造势”。观致汽车的市场与销售的执行副总裁孙晓东曾向媒体表示。

未来,观致汽车将在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后,继续助力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孙晓东表示,此前观致汽车的宣传力度并不大,赞助世乒赛将为观致汽车未来诸多营销举措开了一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