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王朝云加盟奇瑞 任营销执行副总经理

2015年05月05日 11:5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据福田奇瑞双方确认消息,北京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原福田商务事业本部业务总监王朝云,正式加盟奇瑞,担任执行副总经理。凤凰汽车第一时间与奇瑞汽车公关人士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尚未接到正式通知。

翻开王朝云的个人履历,王朝云198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热能及环境工程系动力机械专业,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江淮汽车厂企业管理办公室质量管理员。至2012年5月,王朝云历任江淮汽车公司开发部经理、农用车销售公司经理,江淮汽车公司商务车分公司营销部经理、副总经理,江淮汽车公司多功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江淮汽车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

2012年5月,王朝云离开了多年奋斗的江淮汽车转战北汽福田担任商务事业本部业务总监。今年年初,福田商务车事业部和奥铃事业本部正式合并为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王朝云的职位也跟着有所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