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合资公司人事调整 三高管职位变动

2015年05月07日 09:5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获悉,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内部进行人事调整,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熊毅调任东风雷诺营销总部长,接替此前离职的陈玮;原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任启辰事业部副部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兼任启辰事业部部长。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颜宏斌

颜宏斌2014年6月接替叶磊任启辰事业部部长,任期内启辰品牌的首款SUV T70发布,从入门级车启辰R30,到纯电动车启辰晨风,再到T70,启辰品牌在2014年布局的三款车型全部走向市场,并完成50%的高速增长。

对于即将离任的启辰,颜宏斌深情流露称“不说再见”,“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启辰肆意奔跑的五年转眼即逝,从未设想过的告别就在眼前。在一个对的时间,和一群对的伙伴,干成一件对的事,是何等快意的人生体验!感谢过往共同打拼的兄弟,感谢一直以来对启辰品牌和我个人给予关注和支持的朋友,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珍贵的记忆。未来纵有千般险阻在前,也无法阻挡我们的梦想和激情。无悔人生路,精彩再启程。”

自东风日产把本土划分东西南北四个区后,作为东区老总的李广涛跑遍了江苏13个和安徽17个重点地市的差异化市场,在他的带领下,东区销量占到本土的24%。

此次东风多个合资公司人事调整,可以说在高管人事上完成了一次大跨度至上而下的全新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