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A180、B180及smart

2015年05月08日 14:2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8日,质检总局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精灵(smart fortwo 451平台)汽车、部分进口奔驰A180、B180汽车的通知。三款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041辆。

通知显示,奔驰公司将自5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精灵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9月16日,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456辆。

此外,奔驰公司将自5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2013年款奔驰A180(176平台)、B180(246平台)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2月29日至2013年6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585辆。

通知显示,本次召回部分精灵汽车是由于供应商生产制造原因,部分车辆前横梁上的转向机固定螺栓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在某些情况下存在发生断裂的可能性,进而影响车辆的操控性,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所有涉及车辆实施免费检查,并更换转向机上的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部分A180(176平台)、B180(246平台)汽车是由于生产制造原因,车辆左右传动半轴外侧轴套中的卡环可能会脱开,个别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动力输出中断(但车辆仍具备正常转向和刹车功能),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所有涉及车辆实施免费检查,并更换传动半轴外侧轴套中的卡环,以消除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