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5泰达汽车论坛9月举行 深研新常态

2015年05月13日 15:5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5月13日,“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公维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赵航宣布,以“新常态•2020产业愿景与路线图”为年度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5年9月11日-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万丽泰达国际酒店举行。赵航表示,2015年的泰达汽车论坛将通过11场专题会议,围绕七大研讨领域,邀请演讲嘉宾,让本届论坛从议题到观点到影响力都有全新的提升。

围绕经济新常态 探讨政策取向 引领企业适应与变革

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适应并展开顺势发展的大变革成为了当前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围绕这些问题与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展开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领袖峰会将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的汽车产业发展”,聚集政府领导及行业权威专家,解析经济新常态给汽车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经济新常态下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

全体会议则分别从“新常态下的政策取向”、“2020年企业发展目标与战略”、“节能环保推进绿色发展新常态”以及“市场趋势特征与流通政策”几个方面展开研讨。不但将传递出新常态下的汽车产业政策取向和探讨企业2020年发展目标与战略;还将从节能环保政策、标准法规、国际经验借鉴等角度探索汽车产业新常态下的绿色发展之路;并将深入剖析买方市场环境下,汽车市场发展新特征以及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三包等汽车流通政策取向。这些会议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国内外大型汽车企业集团领袖参与研讨。

专题对话与头脑风暴采用互动的形式,多角度更充分的探讨雾霾困境下的汽车减排、5.0升/百公里压力下的节能战略与实现途径、以及在汽车产业大变革时期关注度爆棚的汽车“智造”与产业重塑、互联网思维创新汽车业。主题研讨关注2020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蓝图与路径、新常态下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这些会议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主流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高层、互联网和IT企业高层参与研讨。

历经十余年 打造行业会议经典 不断创新助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十年间,泰达汽车论坛累计演讲超过400人次,与会代表超过8000人次。论坛为制定产业政策、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规划企业发展战略、创新技术方案、借鉴国际经验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以其独特的价值和魅力成为汽车业界的一颗璀璨明珠,影响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

如今,论坛进入新十年,为了更有效地发挥业界交流的高端平台价值,组委会将汇聚行业力量,建立完善的组织机构,通过设立秘书处、专家咨询委员会和协作组织,促进论坛开拓创新,助推行业长足进步。针对组织机构成员,组委会将开展一系列专属活动:在产业研究方面,共同开展符合行业需要的政策预研、前沿技术、发展战略等领域的课题;在行业活动方面,开展论坛主题议题策划会、产业形势研讨会,论坛成果交流会等活动。通过各项专属活动的开展,为政府、行业、企业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进而全面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