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力帆股份拟定增募资52亿发力新能源车

2015年05月25日 20:49:26
分享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中国证券网讯  力帆股份5月25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2.08/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43046.3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亿元,拟投资于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及偿还相关债务等。公司股票将于5月26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发行对象及认购金额为:力帆控股(15.11亿元)、陈卫(5亿元)、财通资产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1.39亿元)、建信基金管理的建信昆仑资产管理计划(15亿元)、西证渝富成长(4.5亿元)、泓信资本(3亿元)、民生证券(3亿元)、国联证券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3亿元)、力扬实业(2亿元)。其中,力帆控股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卫为公司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财通资产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由公司及关联方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共同出资设立,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此外,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智能新能源汽车能源站项目(10亿元);智能新能源汽车60亿瓦时锂电芯项目(9亿元);30万台智能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电控项目(5亿元);30万台智能新能源汽车变速器项目(4亿元);智能新能源新车平台开发项目(4亿元);偿还部分公司债券及银行借款(20亿元)。

力帆股份表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构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完整产业链,并降低公司负债水平。本次发行完成后,辅以运营管理、产业投入和科研开发的不断创新,有助于公司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商业模式,促进公司的转型升级,借助大力发展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公司的“弯道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