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党委副书记周强调任中智任总经理

2015年05月26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东风汽车获悉,东风汽车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强将调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任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这也是继5月6日,竺延风被任命为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后,东风又一高层变动。

公开资料表明,周强于1992年毕业于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1998年12月评为高级经济师,是东风汽车供职超过二十年的“老员工”。

据东风汽车官方介绍,1988年12月至1994年12月周强任东风公司团委副书记(1993年11月至1994年12月,任共青团中央青工部工交处副处长);1994年12月至1996年11月任东风公司团委书记;1996年11月至1997年12月,任东风公司办公室主任;1997年12月至1999年5月,任东风公司销售部党委书记兼副部长;1999年5月至1999年7月任东风公司销售部部长;1999年7月至2001年11月,任东风公司载重车公司销售部部长兼党委书记;2001年11月至2003年7月,任东风公司载重车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销售部部长。

2003年7月至今,周强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兼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销售总部总部长。2008年1月,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2014年8月,任东风公司党委副书记;2014年12月8日,被选举为东风公司工会主席。

另有资料显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英文缩写CIIC)成立于1987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智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设立91家分支机构,在7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济技术人才合作。中智适应全球知识经济时代新生产力的发展,适应全球服务产业结构转移的变革性调整和全外包、离岸化的新趋势,适应中国服务产业结构的提升和新型经济增长方式的需求,在智力服务产业凝聚核心竞争力,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以投资服务、贸易服务为适度多发展领域,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和领先性优势的全新创业组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