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华晨宝马-1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之诺与国安续约 新任副总裁朱彤出席

2015年06月08日 08:4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青竹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7日,之诺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宣布续约,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首次面对媒体。

续约当天,之诺俱乐部联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同启动了“之诺欢乐家庭日”系列活动,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少年提供3场总共150个接受国安足球队专业训练的机会。同时家长们也可以报名参加电动车试乘试驾,体验之诺1E独特的驾驭乐趣,推广绿色生活方式。

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先生代表国安球迷领取了1000份“晴朗行动”电动出行体验券,并表示将以国安的影响力号召球迷及公众积极参与“晴朗行动”。

之诺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始于去年之诺俱乐部创立之初。去年10月,之诺俱乐部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交付了5辆之诺1E,为国安足球俱乐部提供为期一年的零排放出行服务,并在工体停车场安装了3个充电桩,面向球迷及公众开放;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主教练曼萨诺曾多次通过之诺俱乐部这个开放的平台倡导公众电动出行;双方还开展了以汽油车换开电动车的公益活动,号召公众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先生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倡导健康绿色的都市生活,希望更多的家庭来到户外享受阳光、绿地、新鲜空气以及足球的快乐,让环保的电动车技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之诺1E
之诺1E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