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央公车拍卖6月29日举行 最低价8000元

2015年06月25日 19:0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最后一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拍卖会将于6月29日下周一开槌。本场拍卖会委托拍卖车辆共计103辆,均已就位。

“此次拍卖会为2015年上半年最后一场,所拍车型也是所有场次拍卖会中性价比最高的一场。”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介绍道:“此次拍卖车辆最低起拍价格为8000。”

参拍车型及年代分布主要特点如下。

1、01年至05年别克8辆,其中商务仓GL8 2辆

2、08年以后的车辆6辆(大部分国4排放)

3、99年至08年奥迪A6 五辆其中1辆大嘴,2010年奥迪A4二辆

4、将近8辆辆中大型客车(过户北京不用指标)

5、日系车总共6辆,其中有雅阁日产天籁丰田陆地巡洋舰、01年至04年丰田柯斯达3辆

6、德系车总共19辆,其中99年至10年奥迪 7辆其中2辆大嘴、01年至05年帕萨特5辆、其余的为桑塔纳

7、国产品牌中华奇瑞红旗数辆

纵观本场参拍车辆,具有车型及年代分布较广,起拍价格较低,可选择余地较大的特点。经过上半年8场公车拍卖会后,在北汽鹏龙举办的公车拍卖会上,除少数热门车型竞价激烈外,多数参拍车辆竞价热烈但不失理性,成交价格基本贴近市场行情,国家机关公车的性价比优势明显。鹏龙拍卖此次公车拍卖除较大型车辆外,继续采用发达国家广泛采用的通道式拍卖方式进行拍卖,即参拍车辆开至拍卖台前进行拍卖,以使参拍者对于拍卖车辆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公车拍卖采用这种拍卖方式受到广大参拍者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使广大的参拍者能更好的参加拍会,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车辆展示及办理号牌时间:2015年6月27日、28日,9:00-16:00为拍卖车辆向公众展示及办理竞拍号牌时间。拍卖会于6月29日上午10:00准时开拍,开始拍卖后截止办理竞拍号牌手续。因拍卖当日没有预展服务,并且办理竞买手续时间很短,提醒参加拍卖会的人员提前在预展时间内查看拍卖车辆并办理竞拍号牌。

2、竞买保证金:如果只想拍得一辆车,保证金为2万元;如果想拍得多辆车,保证金为5万元。

3、保证金的退还:拍卖会当日不办理竞买保证金的退还事宜。如果没有拍得车辆,保证金将在4个工作日内,退还到竞买人所提供的银行账户内;如果拍得车辆,竞买保证金即转为过户保证金,待车辆过户手续完毕后,保证金退还至买受人提供的银行账户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