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滴滴快的CEO程维致股东信 爆10大数据

2015年06月26日 22:5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青竹

凤凰汽车讯 6月26日,滴滴快的CEO程维发给股东的邮件披露,信件内容含有滴滴快的打车、专车、顺风车三大业务现在及未来的10大核心数据。数据真实与否,凤凰汽车不予评论。

再融资15亿美金:上周,滴滴快的宣布将面向全球投资者融资约15亿美,在5天时间里,此轮融资就获得了超额认购,滴滴快的计划增加融资规模。

每日专车订单300万:5月份以来,滴滴快的每日专车订单数从100万增长至300万,每周增长30%。产品推出的前50周,专车服务的周订单量就增长了超过3000倍。

召车市场99%的份额:占中国出租车召车市场99%的份额。

150万名司机:已有150万名司机加入,中国的出租车司机总人数约为200万。专车司机80万名。

年化总收入120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年底将达到年化总收入120亿美元。

2亿用户:过去三年,2亿用户用手机叫车和在线支付车费。在刚过去的端午节,全平台呼叫订单首次接近了1000万。

8000万公里:内部基础设施每天记录了8000万公里的行驶路线,每日规划的路线总数达到2.5亿条。

100万顺风车司机:产品上线第一个月,全国有100万车主注册成顺风车司机。

3000万乘客&1000万司机&3分钟:未来三年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一站式出行平台,每天为3000万乘客提供服务,服务1000万司机,在任何地方3分钟有车来接。

10到15倍:出租车和专车市场还有潜力实现10到15倍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