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i3加入京新能源目录备案尚未结束

2015年07月04日 12:0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宝马纯电动汽车i3将加入到北京地区新能源车型目录之中,新车可以通过参与新能源摇号以及补贴去购买,并享受北京与国家的补贴总计达到9万。凤凰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宝马公司获悉,宝马中国按照北京市政府相关规定,针对i3车型申请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目前各项备案工作尚未结束,并表示未得到任何批准信息。

据悉,新能源汽车想要拿到新能源汽车补贴就必须进入我国的新能源汽车目录,目前补贴的主要依据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辆购置税的纯电动汽车车型目录》,目前这两个目录中都没有进口车型。

目前在中国市场比较常见的新能源汽车车型有特斯拉等车型,由于这些进口车型的充电标准都不同于国内充电标准,所以通过进入目录拿到补贴的途径短期内很难实现。

某进口电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补贴其实暂时也不奢望太多,因为目前能够拿到新能源牌照都已经很不容易,只要能够让进口新能源车在各大城市都能够上新能源牌照,那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就会有很大的帮助了,那样用户的选择更多,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水平也会相互促进。

据了解,宝马i3充电桩的电流为16安,4小时可以充至80%的电量,6小时左右即可完全充满电,纯电动版续航里程可达160km。宝马i3纯电动车型符合北京市鼓励纯电动汽车的方向,所以,未来宝马i3进入北京市新能源目录,将给未来北京新能源车主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