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6月我国新能源车生产2.5万辆 同比增长3倍

2015年07月07日 15:1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7日,凤凰汽车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5年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50万辆,同比增长3倍。

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50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1.05万辆,同比增长2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6663辆,同比增长7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6218辆,同比增长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1645辆,同比增长148%。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四批的新能源汽车生产2.35万辆,占6月产量的94%。

2015年1-6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3.63万辆,同比增长3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2.04万辆,同比增长4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1.55万辆,同比增长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6406辆,同比增长7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