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徐平履新后首次人事变动 胡汉杰、董修惠升职

2015年07月14日 11:31:10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姜俊吉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履新后做出首个重要人事任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汉杰调任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任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董修惠将接替胡汉杰原有职务。记者向一汽集团内部人士证实,正式的人事变动即将下发到相关二级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原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胡汉杰调任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任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总经理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汽集团旗下的中重型卡车企业,共有16个专业厂、分公司、子公司和3个参股公司,可谓是个“大家庭”。一汽解放中重型卡车分为载货车、牵引车、工程车、专用车四大系列和J6P、J6M、J6L、J5P、J5M、J5K、J4R、大威、三赛、矿山自卸10大产品平台。然而,面对中国车市“新常态”,一汽解放也受到了严重冲击。胡汉杰此番调任一汽解放大有临危受命之意。

胡汉杰自2009年起,任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14年2月,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从自主到合资,再从合资回归自主,也可以看做是人才方面,合资对自主的一种“反哺”。历经合资品牌的历练,胡汉杰已经深谙合资品牌的运作之道,此番投身一汽解放必将新理念、新思维带到自主品牌中。

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原部长董修惠将接替胡汉杰职务

再看一汽-大众,坐拥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销量迈入一千万辆大关后,后继发展也遇到不少挑战。胡汉杰的继任者董修惠曾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长,对于合资品牌如何发展也有自己独特的思考,无论销售经验还是管理水平对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这个职位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筋骨,劳其体肤,曾益其所不能。”对于即将走马上任的两员“大将”摆在他们面前的将是未知的风险与考验,如何尽快融入新集体,带领团队提升销量、提振业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都是要思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