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开讲 培养行业人才

2015年07月21日 08: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0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大众汽车学院首期公开课在北京开讲。据悉,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是为了为行业人才搭建多角度、全方位的沟通学习平台。首期公开课以“感受智慧的魅力”为主题,特邀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知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一同与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传递汽车行业成功经验与文化精髓。

大众汽车学院是大众汽车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家培训学院,同时也是首家被授权在集团总部以外颁发证书的培训学院。来自德国的认证课程和教学研发能力可以确保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能够在华培养大批高质量的培训师和专业人才。

同时,大众汽车学院针对不断变化和发展的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最符合市场需求的培训课程。现阶段,学院能够为学员提供品牌、产品、销售、售后、市场、管理、财务、IT技术、教学方法等等多种课程以及专业培训师认证。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广泛延伸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汽车行业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机构,学院将现有优质资源与行业发展新趋势相结合,推出行业人才培养互动平台—“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

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表示:“‘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将立足于学院自身优质资源,传递汽车文化与技术、解析行业发展动向,为行业人才提供学习与交流机会。”

在今天举办的首期“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上,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分享了学院的价值定位与发展历程。知名文化学者于丹教授作为公开课开讲特邀讲师,进行了“感悟中国智慧”的主题演讲,以她独特的中国文化价值视角解读了当今社会上种种行车行为,引起了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与知名文化学者、首期公开课开讲特邀讲师于丹教授

未来,“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不仅涵盖了与汽车相关的内容,还将针对国内市场的发展定制化研发和新媒体运营等特色课程。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表示:“优质人才对于推动行业稳健发展举足轻重。大众汽车学院已经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推动在华人才培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学院已经累计培训了来自全国的千余名培训师,仅2014年就有超过260名的大众讲师获得了认证,达成了100%的讲师认证率和100%的高级认证。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集团人才培训目标,并与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现状深度结合,力争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人才培训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