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中国)换帅 魏永新将担任总经理

2015年07月24日 10:5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中国)官方宣布原奥迪公司产品线负责人魏永新将接任冯德睿博士,担任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此项任命从2015年9月1日起正式生效。

魏永新先生

冯德睿先生

冯德睿博士将在今年年底结束对中国业务近9年的管理,回归奥迪公司德国总部,并且仍将继续以奥迪公司执行副总裁的身份,接受新的高级领导任务。从即日到9月1日这段过渡期间内,冯德睿博士将暂时负责奥迪(中国)业务。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华销量显著下降,6月份降幅更达5.8%。奥迪中国目前正在重新评估其2015年60万销量的目标,预计将在7月30日发布上财年业绩时更新其在华销量目标。

关于此次人事变动,奥迪宣称同在华销量表现恶化并无关联,一名奥迪发言人表示:“此次管理层常规变动早已在规划当中。”

自2007年起,冯德睿博士开始接管奥迪中国业务,在接近9年的任期中,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交付量实现了七倍的增长。2014年,奥迪在华销售575000辆。在目前累计销售300万辆当中,其中250万辆是在他任职期间完成销售的。

同时,奥迪品牌国产车型也从A4L、A6L两款车型增致6款车型,新车车型分为是Q5、Q3、 A3轿车和A3 Sportback。奥迪品牌也从单一轿车市场拓展至SUV领域,凭借增长迅速的SUV的强势表现,奥迪品牌进一步巩固了高档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奥迪官方预计到2020年,奥迪在中国年销量将达725,000辆。未来,一汽-大众奥迪第一台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6L e-tron将在2016年在长春工厂投产。而最新建成的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成为继长春之后奥迪品牌的又一生产基地,为奥迪在中国后续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