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丕杰:企业社会责任不分淡季旺季

2015年07月24日 16:0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评论 7月23日,广州天河体育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与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对决,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难忘的足球之夜。作为比赛的赞助方,一汽大众已经在短短的一周内,“大手笔”的赞助了拜仁慕尼黑访华的全部三场比赛。

北京到上海再到广州,从对决瓦伦西亚到国际米兰再到广州恒大,拜仁中国行为中国球迷奉献三场华丽球赛的背后,是一汽大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尝试和探索,当晚媒体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说,“一汽-大众希望借助拜仁访华的机会来助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张丕杰介绍,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未来一汽大众将在长春、成都、青岛、以及佛山4个工厂所在城市设立足球训练营,为10-12岁全日制学校在校学生提供专业的非商业、非盈利性质的足球训练平台。“我们就想扎扎实实的,从很细微的地方,从基础的地方带一个头,来把青训这件事助推起来。”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与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中国足球协会联合成立“一汽-大众新未来足球专项基金”,并将资金专项用于支持“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一汽-大众将在2015年-2017年3年中,将以每年不低于600万、总计不低于1800万的投入用于支持足协的青少年足球训练项目。”张丕杰介绍说。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丕杰

据了解,一汽大众在2014年启动“2020战略”,其中四个维度中便包括争做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此后,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并承诺将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视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去年12月,一汽大众在华累计产量突破了1000万辆大关,彼时张丕杰便发表“千万辆之后做责任”的宣言,企业社会责任被提高到前所未有的目标和高度。张丕杰说,“拥有一千万客户之后,我们要通过战略管控的方式来尽一汽大众的社会责任,每年投入的资金至少是千万以上的量级。”

除了投身发展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外,一汽大众还将继续在多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年3月,由一汽大众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北京共同签署协议,成立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一汽大众将投入不少于千万的资金,用于关注绿色环保、交通安全、社区责任和赈灾扶贫等领域。

张丕杰说:“对于企业社会责任,我认为是不分淡季旺季的,一汽大众做一件履行社会责任的事情,肯定是要持续深入地来做。我甚至可以说,只要这个企业在,这件事情就一定要做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