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风神轮胎培训中心正式启动 发展里程碑

2015年07月30日 15:3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9日,恰逢风神轮胎50年之际。历经6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精心策划,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与今天正式启动。风神轮胎培训中心,是以传承并发扬风神文化基因、创造专业团队、打造平台为使命。以提升风神销售团队正规化、专业化业务水平,强化厂商合作,进行技能操作培训和知识培训的晨读融合为目标,它将成为一座多功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教育和信息化教学的培训中心,这也将是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爱路驰旗舰店主要经营项目包括洗车美容、轮胎、快修、快保、精品为主的综合一体化,所有设备和仪器都是经过精心的挑选;所选技师都是经过专业全面的培训后才可上岗;所有商品进货渠道都是经过厂家进行授权,保证产品质量,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服务。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河南轮胎厂,作为一家具有50年历史沉淀,专注于轮胎研发和制造的专业化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化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011年风神轮胎销售收入突破100亿,于2015年中国化工集团出资71亿欧元收购倍耐力。

风神轮胎的三大产品线“乘用车轮胎、卡客车轮胎以及工程机械轮胎。应用广泛且国内外都享有不错的名声。与风神合作的厂商超过30家,其中不乏像VOLVO、郑州日产等知名合资品牌。超过4000家的渠道合作伙伴,不难看出风神具有的品牌影响力。与风神合作的大型规模车队与矿山超过300家,可见风神轮胎的制造工艺取得了大批消费者的信赖。

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仅仅有优质的品质是不够的。风神在市场营销、品牌推广、渠道管理、客户增值服务等领域依旧在不断完善。训中心的成立也是为了通过开发和交付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持续提高风神市场销售团队、风神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专业性成长为多功能、全方位、行业最佳的培训中心。

风神轮胎不仅在轮胎制造业做得风生水起,同时还赞助了东风队参加了沃尔沃杯帆船赛。并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也刷新了中国船队的历史。东风队书写了中国帆船的新历史,不仅赢得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更赢得了世人的尊重。风神轮胎也借此让全世界知道了这个来自东方的轮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