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车主引荐新客户可获8000元奖励

2015年08月04日 15:3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特斯拉宣布凡10月31日前通过老客户提供的推荐链接订购全新Model S的车主可享受8000的购车奖励。而老客户也将获得8000元人民币的引荐奖励,该奖励可用于购买Model S新车、支付维修保养或购买附件。

特斯拉亚太区交付负责人Jeff接受采访表示,特斯拉方面希望通过3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实验,通过快速收集信息,再对奖励计划进行完善。

此外,特斯拉推荐的奖励计划还包括,成功推荐5人购买Model S的车主可携一名宾朋出席超级电池工厂的开幕典礼;成功推荐10人购买汽车的车主有权以入门级Model X的价格购买顶级配置的“创始人”系列Model X——购车价格大约可省2.5万美元(依照美国市场定价)。第一位成功推荐10人购买Model S的车主可以免费获得一辆顶级配置的Model X。

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此次退出的引荐奖励不可转让,不可用于支付月供,不可用于购买官方认证二手Model S或预订Model X。自2015年8月15日起未使用的奖励将在2016年12月31日失效。

Jeff表示:“特斯拉信奉口碑传播,自创立以来便从不通过广告或产品植入来宣传,希望将更多的费用用在回馈车主身上,这次车主奖励计划同样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