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英菲尼迪7月销量增长19% 引领豪华车市

2015年08月06日 11:4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国内车市整体下滑势头明显,豪华车也不例外,市场表现疲软。中汽协数据表明,豪华车市场增幅首次低于整个乘用车市场。从上半年的销量排名来看,国内十大豪华品牌依次为,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保时捷英菲尼迪DS。其中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和奔驰在十大豪华品牌中份额约占四分之三,占据绝对优势。保时捷和英菲尼迪也呈现上升趋势,上半年分别提升48.4%和35.6%。

下半年,谁将引领豪华车市场?

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7月份在华(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零售销量达2,741台,同比增长19.2%;1至7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21,662台,同比增长33.3%。其中,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增强,占总销量比例提升至六成;而由Q50、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销量达1,846台,占总销量67.4%。

2015款 英菲尼迪QX50 2.5L 尊享版

而在全球市场,英菲尼迪保持强劲增长态势,7月销量达16,351台,同比增长21%,创历史同期最佳销量纪录。在美洲、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亚洲和大洋洲、西欧以及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等重要市场,英菲尼迪均创最佳7月销量。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表示:“前七个月实现了33.3%的增长,使英菲尼迪成为中国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他认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很大成功,与经销商伙伴的良好关系是英菲尼迪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