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回应天津爆炸事故影响 国机汽车等公司受损

2015年08月14日 09:33:30
分享到: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针对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截至8月13日晚20:00,共有12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伤情”报告。其中,国机汽车车辆存储仓库受损,天津港、津膜科技、滨海能源、海油工程、中国汽研等公司仓库或厂房局部受损,其他多数公司表示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国机汽车公告称,公司在该区域有车辆存储仓库。由于事故现场已戒严,公司暂无法对车辆损坏的具体情况进行统计。公司后续将启动保险索赔流程。公司已确认本次事故未造成公司员工伤亡。

中国汽研则表示,公司天津分公司样车未受到任何损失,房屋局部受损。为防范二次风险,分公司目前暂停检测工作业务。

津膜科技公告称,公司厂房及办公区域受到轻微损伤,公司第一时间进行清理、修复,同时认真检查了产品生产线,目前公司生产正常。

天津港表示,公司对下属公司进行了调查核实,港口生产和运营正常,关于可能连带引起公司产生的损失正在评估之中。

滨海能源表示,此次爆炸事件导致公司办公楼、厂房的部分门窗、玻璃、室内装修等损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积极申报理赔,目前公司各项生产运营和日常办公均基本正常。

海油工程表示,因距离爆炸地点较近,公司办公楼部分玻璃和部分设施受损。公司正在对办公设施进行全力抢修,将尽快恢复正常办公。公司已经购买了财产一切险和公众责任险。

津滨发展、中储股份、天津普林、中环股份、天津松江等多家公司表示,此次爆炸事件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