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成品油价迎“五连跌”成定局 每升降2毛

2015年08月17日 10:23:51
分享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国平

油价“四连跌”还没完,近日有多家能源机构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在周二迎来“五连降”,预计93号汽油每升或降2角左右。

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下轮汽柴油调价窗口将于8月18日24时开启。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娜认为,本计价周期以来,不利消息面充斥市场,打压之下欧美国际油价低水平徘徊并不断下行。成品油分析师刘芸预测,距调价窗口开启仅剩一个工作日,无论国际油价涨跌与否,本轮成品油调价已成为定局。

若本次油价落实,国内成品油市场迎来“五连跌”,汽柴油累计跌幅有望超过800/吨,此前的四次下调出现在6月8日24时、7月7日24时、7月21日24时以及8月4日24时。

由于上一计价周期末,国际油价基数较低,原油变化率在本计价周期一开始就处于负值低位。后期伴随国际油价的下滑,原油变化率保持下滑趋势,市场下调预期也在逐步加重。机构预测对应的成品油下调幅度应在250元/吨-300元/吨,93号汽油每升或将下跌2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