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李丙晧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金泰润卸任

2015年08月19日 12: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按照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业区域人员调整的统一布署,自2015年8月19日起,现代威亚机床、机械、汽车配件负责人、副社长李丙晧接替金泰润,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润将担任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重庆工厂建设常任顾问。

现年63岁的金泰润先生,作为曾参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筹建项目的韩方代表之一,为北京现代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自加入北京现代以来,金泰润先生一直是北京现代经管会成员,先后担任生产本部副本部长、总经理等重要职位,见证了北京现代13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

金泰润先生曾推进北京现代第一、二、三工厂的建设与投产工作,为北京现代构筑百万生产体系打下坚实基础;2014年4月就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在以金泰润先生为代表的北京现代领导层的带领和中韩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现代全面推进品牌建设,2014年实现年销量超过110万,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取得“双百分”的佳绩,“D+S”战略逐步深入,稳居行业第一阵营。2015年,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重庆工厂陆续开工建设,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全新途胜下线,从“产能双引擎”到“产品双引擎”, 北京现代实现品牌形象与市场份额的“双提升”。未来,金泰润先生还将致力于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重庆工厂的建设工作,为确保2016年底及2017年初两座工厂顺利建成投产贡献力量。

新上任的李丙晧先生出生于1956年6月,毕业于东国大学经济系。在现代汽车工作近30年的李丙晧先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过人的远瞻能力,并深谙企业品牌及产品营销之道,曾两次派驻美国市场担任要职。在美国任职期间,他曾提出众多深入人心的营销举措,比如为那些受金融危机影响分期贷款购买韩国现代产品、但在一年内失业无偿还贷款能力的车主,现代汽车均无偿进行退回处理;比如为一年内购车的车主贴补部分燃油费等。这些营销举措为现代汽车美国市场赢得了民心,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并获得美国汽车营销业界的认可和赞誉,李丙晧先生为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品牌提升立下汗马功劳。

李丙晧先生在现代汽车总部任职期间,负责海外车展与体育营销,通过携手韩日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大幅提升现代品牌全球知名度,影响力深远。李丙晧先生调任现代威亚机床、机械、汽车配件负责人后,通过对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经营工作的持续深耕,对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及洞察。相信李丙晧先生接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必将把美国先进的成功的销售经验与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现况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北京现代的综合营销实力。

未来,在新工厂建成投产,在国家经济战略带动的美好前景下,李丙晧总经理必将带领北京现代,继续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不断追求销量和品牌的均衡增长,努力积蓄企业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品牌,在积极应对中国汽车市场各种机遇与挑战中,带领北京现代在新的发展阶段,创造新的发展成就!

 

李丙晧副社长简历:

- 出生日期:1956年6月24日

- 学 历:韩国东国大学 经济学专业

- 工作经历:

2014年,现代威亚机床、机械、汽车配件负责人

2009年,现代汽车美国销售法人代表

2008年,起亚汽车海外营销事业部 部长

2007年,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支援事业部 部长

2002年,现代汽车海外营销室 室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