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汽车投管中心成立 闫小雷兼任主任

2015年08月25日 13:2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北京汽车获悉,北京汽车投资者关系管理中心(下文简称:投管中心)正式成立,由北京汽车董事会秘书闫小雷兼任投管中心主任一职。北京汽车投管中心站在企业战略高度,以资本市场的开拓,及投资者关系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将成为推动国企改革实施的示范中心,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品牌塑造方面着力打造着上市公司的新面貌。

北京汽车董事会秘书闫小雷兼任投管中心主任

据悉,此次新成立的投管中心下设证券部、公关部、董事会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代管)等四室四科,具备明确的分工和清晰的职权,将致力通过市值管理、法人治理建设、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品牌建设与整合传播、再融资和股权激励六大模块,实现有效的市值管理、信息披露、品牌塑造,营造良好的企业外部环境。

首先,投管中心未来将重点加强国有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运用路演、媒介、信息披露等工具,向投资者呈现、推广公司业绩,分析并结合证券市场形势,策划及实施资本经营动作,正向影响公司股价区间,实现产业、资本融合。

其次,未来北京汽车将更加注重资本市场的开拓、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的投入。投管中心将以投资者为导向,与投资者关系受众(监管机构、投资者、分析师、评级机构、买方/卖方)形成持续互动,并通过研究分析市场和同行,建立全年财经日历和数据库,达到与资本市场的精确沟通。

第三,投管中心下设公关部将持续推进企业品牌的建设。未来该部门将把IR(投资者关系)和 PR(公关传播)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围绕财务日历制定传播规划,整合内外部媒体资源,维护公司在公众、资本市场的形象。

据了解,闫小雷此前在担任北京汽车董事会秘书期间,带领北京汽车上市工作团队突破了境内车企H股上市,突破合资伙伴无异议函障碍,打造了境内车企合资合作新模式,为北京汽车H股上市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公司上市后,闫小雷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公司的董事会治理、投资者关系维护、信息披露和品牌塑造等工作,为公司的合规运营提供了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汽车投资者关系管理中心无疑是北京汽车国际化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从而对北京汽车未来企业发展及投资愿景的实现更加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