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西城部分加油站9月3日停业 郊区照样运营

2015年08月27日 10:38:03
分享到: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刘亚力

记者从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获悉,北京东城区的全部加油站,和西城区距离长安街比较近的金融街、宣武门周边的加油站将于9月3日停业整修,该区域的大部分加油站具体停业时间为9月3日0:00到当天中午12:00,有的则延长为9月2日22:00到9月3日的18:00。

据了解,东城区和平里加油站的停业时间为9月3日0:00到当天18:00,而平安大街加油站的停业时间为9月2日22:00到9月3日中午12:00。“不管是从9月2日晚上还是9月3日0:00开始整修,总之9月1日提前把油加满,省得9月2日排队加油。”一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建议。

有关北京城区的加油站在9月2日、3日停业整修的事情传了几个版本,有的说在长安街沿线的加油站要整修,而在长安街沿线的海淀区永定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要整修的通知。西城区距离长安街比较远的展览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未接到停业整修的通知,只是听说9月3日要整修的消息。有的工作人员表示,北京郊区的加油站肯定不会整修。

“目前我们公司没有接到北京朝阳、海淀、丰台等城区的加油站9月3日要整修的通知。” 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致电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等三个城区的部分加油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