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与经销商密集互动 举行销售大赛

2015年08月28日 08:2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库存让我们又爱又恨,爱的是它能给我们带来利润,恨的是它会造成积压。”在第四届BMW全国销售技能大赛上,一位销售经理在讲如何科学管理和监控库存时如此开场白。宝马经销商逼宫事件曾经在业界轰动一时,从那以后,宝马在处理经销商关系上变得更加积极,除了下调销售任务,还不断增加互动的频次。

8月27日,第四届BMW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和第三届MINI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BMW中国培训学院“以赛代练”的重要举措之一,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后,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超过6000名销售人员报名参赛。

为了表示对4S店的一线销售人员的重视,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带领集团和贸易公司的多位高管来到总决赛现场鼓舞士气并颁奖。

“几乎全国所有4S店的销售人员都一定程度的参与到这次大赛。”BMW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女士告诉记者。

2015年,跟中国新车市场的整体走势和豪华车的销量趋势一样,宝马的销售增长速度也收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肖奕觉得形势没有想象的那么“衰”,“今年前7个月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依然有4%的增长。”

2015年BMW、MINI销售技能大赛的参赛人员范围在以往的销售顾问以外,还增加了销售经理、销售指导员这两个关键岗位,以提供更广阔的技能展示和切磋平台,收集优秀经验案例在经销商之间相互分享。本届比赛还创新地引入APP的比赛形式,为销售人员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学习机会。

自1994年宝马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宝马培训便于第一时间开始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培训服务。目前,BMW中国培训学院设有北京、上海、广州3大培训中心(西安培训中心将于9月初启动运营)、15个培训基地与10个钣喷培训点,广泛而高效的培训网络已经覆盖全国范围。2014年BMW中国培训学院提供的培训超过25万人天,实现全球豪华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培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