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赞助中国之队 发力体育营销

2015年09月01日 21:2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31日,长安福特宣布正式成为2015年至2019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赞助商,同时,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也将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指定用车。

据了解,长安福特赞助对象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项下全部七支国家足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中国国家男子U22足球队、中国国家男子U19足球队、中国国家男子U16足球队、中国国家女子U19足球队以及中国国家女子U16足球队。

“助力中国实现最伟大的足球梦想,是我们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的目标。”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同时,作为一个企业,长安福特非常注重回馈社会,感谢社会对于我们的支持,无论从任何一个层面来说,本次赞助中国之队,都是双赢的选择。”

早在2014年5月,长安福特已正式成为中超联赛官方高级合作伙伴、官方推广与发展合作伙伴,并在2015年2月成功冠名中国足协超级杯。此外,长安福特还致力于开展包括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企业联赛、俱乐部开放日、公益足球、赛场系列活动。

“为社会尽可能得多做贡献,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这种信念贯彻到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参与足球事业,为什么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赞助商的原因。”马瑞麟表示,“从澳大利亚亚洲杯和女足世界杯中都深深感受到中国球迷对足球运动的热情,我们将利用其拥有的资源对中国足球鼎力相助。”

今年前三个季度,长安福特累计销量达到591455辆,同比上升27%,而同期国内乘用车市场平均增速仅为10%。应该说,长安福特主打的体育营销战略初见成效,国内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程度不断加深,也有望于实现靠新产品拉动的增长模式切换为可持续性的增长模式。

“在中国,每年有6亿中国民支持和观看中国队的比赛,无论中超联赛、国家队还是青少年队的关注度都很高,所以不难解释为什么我们要参与到这样的赞助中。”马瑞麟坦言。

据马瑞麟介绍,未来,长安福特将进一步深化“筑梦中国足球”的理念,并覆盖到青少年足球、职业联赛和国家代表队三个重要层面,践行“筑梦中国足球”的理念,支持中国足球梦的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