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德交通部长:大众承认在欧洲排放作弊

2015年09月25日 01:1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24日,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表示,大众已经承认其在欧洲存在和美国同样的柴油车排放造假现象。他表示,目前不清楚1100万辆问题柴油车中有多少位于欧洲,只知道排量在1.6-2.0升的大众柴油车设有排放作弊软件。

他还提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检测其他车企的柴油车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要知道,相比美国市场,柴油车在欧洲市场更受欢迎。”言下之意,欧洲的柴油车排放造假现象恐怕要比美国更为严重。

同时,另有德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排放造假行为可能涉及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斯柯达发言人承认其2009年-2013年生产的柴油版晶锐明锐速派与问题柴油车发动机使用了相同型号的引擎。西雅特也证实,西班牙产车型也装有同样的柴油发动机和尾气处理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