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称未销售作弊车型

2015年09月25日 09:4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大众汽车在美国被曝光在柴油车排放测试作弊后,欧盟、德国、加拿大和韩国等国家都表示要展开相关调查,事件在中国也同样广泛的关注。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国内的大众柴油车保有量只在1000辆左右,但广大中国消费者依然希望知道确切的情况。

9月24日,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分别对此事件发表了声明,均表示没有生产和销售相关柴油车。

上海大众声明:

在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郑重声明,根据上海大众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记录,该事件不涉及上海大众汽车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质量是上海大众的生命"这一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诚信负责的态度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一汽-大众声明: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郑重声明,根据公司的生产和销售记录,该事件不涉及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的大众、奥迪两大品牌的产品。

遵守国家法规、诚信对待消费者是一汽-大众一如既往的追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及奥迪品牌会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