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德国检方改口:调查文德恩还缺确切证据

2015年10月01日 20:1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根据彭博社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德国检方对大众前CEO马丁·文德恩的态度出现一定程度逆转。此前检方基于多方投诉,把文德恩作为大众排放弊案的调查重点。以检方的最新举动来看,相关调查似乎还言之过早。

“在对文德恩进行调查指控之前,检方必须先掌握确切的证据”,Lower Saxony地检在最新声明中表示,同时检方删除了本周早些时候关于文德恩的一份声明。由此可见,德国检方正面临着巨大压力,他们必须找出谁是排放作弊事件的最终决策者。

“对文德恩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怀疑必须以事实为依据。”法兰克福金融学院的教授Christoph Schalast表示,目前的情况看起来似乎像是对文德恩做了不公正的预判。

对于检方的态度转变,大众发言人Eric Felber拒绝表态。 一位没有涉及相关诉讼的科隆律师Norbert Gatzweiler告诉媒体,鉴于大众弊案的重要性,相关方面会警告德国检方小心行事。“从原则上讲,检方保持适度的节奏是明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