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召回1100万辆作弊车 多国已禁售

2015年10月04日 10:27:2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大众集团已确定近期的柴油车排放数据作弊事件涉及车辆约1,100万辆,近日则再次宣布将对这批汽车进行召回,其中大众品牌涉及约500万辆。

大众表示,该公司已经在技术层面采取措施,对搭载非法失效软件的汽车进行维修。该公司并未确定具体的修正计划,以及修正后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受到多大影响,而这也是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问题。

大众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会在“未来数周或数月”时间内向消费者通报具体的措施。

本次将召回搭载EA189发动机的柴油车型,包括500万辆大众品牌、210万辆奥迪、120万辆斯柯达以及180万辆轻型商用车。此外西雅特品牌也表示约有70万辆车受到影响。

目前相关车型在欧洲西班牙、瑞士、意大利、荷兰以及比利时等国已经停售。德国政府已经将10月7日设为最后期限,要求大众对该国市场涉事的280万辆车出具处理措施,否则将禁止这批汽车上路行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