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刘宗信接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长

2015年10月07日 10:1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爆料,今年7月刚离职的长安福特副总经理刘宗信,已于10月5日在广州花都履新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原总部长中村一亲调回日本。

刘宗信在凤凰网中国汽车年度盛典领奖

刘宗信现年52岁,资料显示,他于1989年加入福特公司,在汽车行业打拼20多年,曾在日本、美国、越南、泰国等地负责汽车市场营销工作。

2009年至2012年,刘宗信出任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在近3年时间内江铃汽车增长速度超过60%。

自2012年履新长安福特以来,刘宗信带领长安福特一路爆发式增长,总销量先后于2013年7月及2014年7月突破200万台及300万台大关,并完成福特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在短时间内确立了福克斯蒙迪欧翼虎翼搏等品牌的江湖地位。

好的业绩来源于刘宗信及其团队在营销方面的创新与突破。据悉,长安福特是第一个独家冠名电视选秀节目的车企,也是第一个在视频网站投放广告的车企。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与凤凰网联合打造的原生营销案例《科技 品位 闪耀人生》就是其治下成功的案例之一。新蒙迪欧高端车型的定位,决定了它的潜在消费者为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具有出类拔萃的品质和渴望激情与挑战的情怀。新蒙迪欧牵手凤凰网,让车成为“精英们”的话题。雷明、蔡明、陈伟星、何念、刘一帆、刘昊威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了新蒙迪欧丰富的品牌内涵:懂得平衡、懂得精彩、事业有成、富于激情、生活有品。凤凰网以品牌谈话栏目《纵议院》集中呈现、配合线下主题精英沙龙、线上自媒体宣传等手段,制造了一场全媒体营销,成功扩大了新蒙迪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最终,原生内容带来的品牌展示超过13.5亿次,消费者主动搜索提升率达315%,并直接带来13579条高价值销售线索。此后,新蒙迪欧上市两月订单超2万辆。

在此之后,凤凰网又通过自身大数据,围绕“年终奖、逼婚、买票难与年夜饭”四大春节热门关键词展开主题为《fun手趣过年》的春节原生营销,荣获2014年金投赏门户金奖。而第二季的《fun手趣拼搏》春节主题原生营销,更是在大数据基础之上增加诸如动漫MV、H5互动等新素,通过打造网络虚拟形象“拼小明”,继续代言了中国年轻人群的“拼一代”。

2015年的车市波云诡谲,在这样的环境下,重换跑道是压力也是挑战。据悉,东风日产仍然坚守今年“高质量跨越百万辆”的目标不改变,刘宗信能否给东风日产带来新的动力,我们拭目以待。

刘宗信履历:

1963年11月,出生于美国,自1989年10月加入福特公司,从事汽车业务工作长达20余年。在福特美国、越南、泰国、日本、台湾等公司任过职。

2001年—2004年4月,福特越南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4年5月—2005年9月,泰国曼谷任福特亚太非总部区域营销总监。

2005年5月—2009年8月,台湾马自达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2009年9月—2012年3月,江铃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在位于美国加州欧文的林肯水星总部担任国际服务职务。

2012年4月—2015年7月,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