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CEO穆勒:架构重组 2至3年重焕生机

2015年10月10日 09:37:4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 日前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大众汽车新任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透露,大众集团的架构需要更加精简与去中心化。

穆勒表示,本次危机也是大众的一个机遇,让集团能够重新审视其架构,推进去中心化,并且给予旗下品牌更多决定权。

今年6月份,已有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公司架构将进行重组,采用“去中心化/去集权化体系”(Decentralized System),组建起四个新的控股公司,目的是改善企业效率,提振销量和利润表现。

而就在大众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暴露前夕,9月18日穆勒曾毛遂自荐,称有意竞争管理保时捷宾利以及布加迪跑车品牌。

此外,穆勒还表示,大众目前要回到正轨,更需要的是“演变”(evolution)而非“革命”(revolution),称大众将会在两至三年时间内“重焕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