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股价反弹8% 遭神秘买家大量抄底

2015年10月10日 16:5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虽然大众汽车深陷柴油车排放作弊丑闻,但是德国时间10月9日,大众汽车股价却反常增长了8%。市场和媒体猜测大众股票正在被神秘买家抄底。

1100万辆柴油车的排放作弊丑闻让大众汽车股票在过去两周几乎腰斩,投资人损失惨重。但是近2天来,大众汽车的股票却开始强势反弹,截止周五(德国时间10月9日)收盘,大众股价增长8.35%,达到125.9欧

据外媒报道,上周曾有几家银行买入了大众汽车的股票,但是引起周五暴涨的买家却另有其人,分析指出,周五的大宗购买是单独投资人的行为。

“这不寻常”一位证券从业者对法新社表示。有外媒把周五暴涨形容为“神秘暴涨”,并映射了大股东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在资本市场抄底大众汽车股票的传言。目前,大众普通股被神秘客大量收购似乎助涨了传言的可信度。据悉,此类普通股的持有人享有投票权,而其他优先股虽然享有股息优势,但是缺乏话语权。

在大众排放丑闻爆发后,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通过保时捷控股已经从铃木手中买走了1.5%的大众股票,并表示要加强对大众集团的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