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十年新起航 众泰年轻S系首款SUV命名SR7

2015年10月16日 14:5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6日,“为年轻而生”—众泰S系新车命名发布会,在北京798玫瑰之名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众泰S系以“时尚、科技、创新”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年轻人造车的设计理念,此次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定名为众泰SR7

2015年是众泰首辆整车下线十周年,截止2015年上半年,众泰汽车销量已累计突破100万辆。据悉,在这100万的车主中,超过50%是80后和90后。根据众泰汽车的估计,未来几年,80后和90后的比例将超过60%。年轻消费人群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绝对中流砥柱,为年轻人造车已成为业界共识。所以,站在十年的关键节点,众泰汽车顺势推出年轻专属车系—众泰S,将完全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打造。

自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以来,众泰S系首发车型的命名备受期待。

众泰S采用了系列“S”+类别“R”+数字“7”的命名方式。“SR”的组合,是Sixth Revolutions(第六次革命)的缩写,取其“科技性与革命性”。而“7”代表着对未知世界的不断探索,寓意SR7将不断挑战探索,征战年轻消费市场。首款SUV正式定名众泰SR7,拉开了众泰S年轻化战略的序幕。

众泰SR7,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不单单是一辆车,而是一台可以自由定制的车。众泰SR7可提供多种不同颜色选择,同时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毂、天窗等各类配件。据悉,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个性定制服务。

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2680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匹配CVT或五速手动变速器。其发动机功率为110KW/6000rpm,扭矩为198Nm/2000-4400rpm。配备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ESC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

动感的外形、百搭的双色设计等都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年轻化战略”的引领下,众泰汽车将踏上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