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车试点实施方案获批

2015年10月20日 17:31:37
分享到:
来源:上海证券报

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蒋光建20日在“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与机遇论坛”上宣布,《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实施方案》已获相关部委批准通过。

据新华社10月20日报道,所谓“平行进口”,是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由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直接进口,其进口渠道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由于免去中间环节,通过这一方式进口的产品价格更低。

蒋光建说,《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实施方案》刚刚获批,试点对象按照主体规模和经营方式分为试点平台和试点企业两种模式。

据了解,天津作为我国最大整车进口口岸,随着自贸区全面启动运行,平行进口汽车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也正在滨海新区积极搭建。未来,该平台也将为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提供信息、金融、技术、报关报检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